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科尔一传一投大将风范 联手钱莫斯扼杀德隆

2012年01月08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胜篮网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超级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热火一个钱莫斯是远远不够的,于是我们看到了替补席上站出来的科尔,他全场贡献了9分和6次助攻,帮助热火以101-90的比分击败了篮网。

  虽然说上一场比赛钱莫斯发挥非常出色,但是今天的钱莫斯却身陷犯规的困扰,5次犯规让他全场只打了18分钟稍多的时间,于是热火只有启用科尔来承担这个重任,这个被三巨头寄以厚望的新秀球员也用行动作出了回答。

  科尔今天打了31分钟,全场13投4中的命中率虽然不高,但是最终依然得到了9分。作为一个组织后卫,今天科尔全场送出了6次助攻,并且还送出了3次抢断,另外还有3个篮板球。

  虽然科尔全场也犯规达到了5次,但是要知道他的出场时间几乎是钱莫斯的两倍,这样的犯规效率已经算是控制的很好了。

  科尔全场最闪光的时候是在比赛的第三节,当篮网用一个攻击波将比分迫近到56-66的时候,科尔和巴蒂尔联手得到了6分稳住了局势。首先科尔在快攻中给巴蒂尔送出了一个非常舒服的传球,让巴蒂尔在底线无人防守的时候将球送进了篮筐。

  下一个回合篮网的进攻犯规将球权送回了热火,科尔自己运球到前场,然后交由詹姆斯组织进攻。在詹姆斯将球重新送回之后,科尔在弧顶偏左大约15度的地方扬手将球送出,这个球在篮圈上稍微晃了一下之后还是滚了进去。

  凭借着科尔的这一传一投,热火队连得6分将分差拉开,并且长时间的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其实在这之后,科尔还助攻哈斯勒姆在内线上篮命中,这也是本场的第5次助攻。

  科尔全场另外一个作用是在防守端,由于钱莫斯的犯规问题比较严重,所以球场上大多数是科尔在和威廉姆斯进行对位。最终科尔在队友的帮助之下,成功的让威廉姆斯全场16投只有4中,最终只得到了10分和10次助攻。

  事实上,在上一场热火三个加时战胜老鹰的比赛中,科尔全场也贡献了5次助攻,本赛季他场均助攻达到了3.6次,上场时间也达到了22.4分钟。这样的数据对于科尔自己来说,他将有很大的可能冲击今年最佳新秀阵容,而对于热火队来说,科尔和钱莫斯组成的双保险,将会填补他们最急需的后卫位置。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