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女队主帅谈世锦赛 称柳荫应该不会回归

2012年01月08日11: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在此间举办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冰壶比赛上,谈到中国女子冰壶“四朵金花”之一的柳荫是否会参加世界冰壶锦标赛,中国女子冰壶队主教练张为表示,柳荫应该不会归队参加世锦赛。

    事实上,柳荫淡出国家队后,在此前举办的2011年伊春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和在南京举办的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几乎每场比赛都在调整出场阵容。对此,张为表示,国家队固定组合发生了变化,世锦赛前必须找一个最佳的出场组合。

    然而,针对柳荫是否回来参加世锦赛的问题,哈尔滨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用“不清楚”做答。

    参加本届冬运会冰壶比赛的队伍中,哈尔滨队是国家队阵容,由于柳荫出国进修,孙悦顶蘀柳荫,与王冰玉、岳清爽、周妍组成了哈尔滨女队,宁波女队的国家队成员郑春梅、刘金莉和乌鲁木齐队的于鑫娜也表现抢眼。

    1981年出生的柳荫是中国女子冰壶四朵金花之一,也是中国队2008年世锦赛获得亚军、2009年世锦赛获得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得季军的主力队员之一。(完)2012/01/08 1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