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邓肯10分帕克砍19+6掀狂澜 马刺终止掘金四连胜

2012年01月08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胜掘金 帕克空中分球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西部两支球队马刺对阵掘金,本场比赛两队掀起极为猛烈的进攻风暴,不过最终主场作战的马刺以121-117击败掘金。本场比赛过后掘金的四连胜势头被终止,而马刺则迎来四连胜

  马刺球星帕克拿到19分6助攻,邓肯10分2篮板5助攻,丹尼尔-格林拿到24分7篮板2抢断2盖帽,布莱尔10分10篮板,尼尔和斯普利特均为10分。掘金球星加里纳利拿到31分5篮板,劳森20分10助攻,哈林顿19分,阿弗拉罗12分。

  比赛一开始马刺的进攻就非常出色,直接打出6-2的进攻,掘金的莫兹戈夫和劳森分别进球将比分扳平。然而邓肯和帕克两人合力打出14-6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尽管费尔南德斯和哈林顿都为掘金得分,但是马刺的莱昂纳德和斯普利特都有进球,最后时刻福特两罚全中,马刺首节以37-25领先掘金。

  次节开始后莱昂纳德和斯普利特都为马刺进球,掘金方面哈林顿也开始得分,但是马刺的格林、杰弗森和福特分别进球,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后半段掘金打出一波8-0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不过格林再度进球,马刺仍以62-55领先掘金。

  下半场刚开始杰弗森和布莱尔连续进球,马刺直接打出一波9-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但是掘金的加里纳利发威连投带罚得分,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杰弗森的进球帮助马刺急需取得12分的领先,但是加里纳利带领掘金打出10-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马刺接下来也有得分,以94-85领先掘金进入到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杀得相当胶着,帕克和斯普利特都为马刺得分,但是掘金的布鲁尔和劳森也都有得分。格林连续为马刺进球,不过掘金接下来打出一波9-2的进攻,在还有6分3秒时将分差缩小到2分。马刺随后多点开花反打出9-3的进攻再度取得8分的领先,此后掘金再度努力追分,加里纳利还有7秒时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格林两罚全中为马刺确保了胜局,最终他们以121-117击败掘金。(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