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暂停接触德罗巴 为中超长远发展请恒大先来

2012年01月08日12:3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有“魔兽”之称的前锋德罗巴。
有“魔兽”之称的前锋德罗巴。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在剑拔弩张的绿茵赛场,出现“反常”一幕。原本在“抢购”切尔西前锋德罗巴过程中占据领先位置的上海申花,昨天明确表态暂停接触德罗巴。投资人朱骏表示,“谈判德罗巴,让恒大先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以及《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此前报道,33岁的科特迪瓦强力中锋德罗巴可能无望续约切尔西。报道还表示,德罗巴收到来自3家中超俱乐部的报价,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和大连阿尔滨。英国媒体还透露,恒大开出了40万英镑周薪的“世界第一高薪”。同时,法国一家足球网站近日报道,上海申花准备向“魔兽”提供一份天价合同,德罗巴的周薪将达44万英镑,超过中超对手恒大报出的40万英镑周薪。

  不过,正在美国忙于网络游戏生意的朱骏,昨天特别通过微博表达了谦让的态度,“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饽饽,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申花董事周军近期正在法国面试外援后卫,昨天他向记者确认,“投资人和我们说了,申花抵制内战,恒大是我们中超赛场的兄弟球队,我们不要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抢人,否则我们和恒大互相抬价,这不是让人看笑话么?”周军表示,中超的繁荣发展,需要更多球队一起提升实力,“恒大今年要打亚冠,如果他们能引进德罗巴,对中国俱乐部夺得好成绩是一个重量级砝码。而且中超真的要良性发展,不能只是申花一个球队,而是兄弟俱乐部一起发展。”

  对于德罗巴,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能透露的是,恒大此前确实和德罗巴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表达了我们邀请他加盟的诚意,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会通过官方渠道向外界进行通报。”

  当然,申花的谦让并非没有期限,朱骏说的十天,对恒大来说也是任务艰巨。有亚冠比赛任务的恒大,将在3月初参加亚冠联赛,亚冠报名将在月底截止。“如果恒大进展不顺利,我们到时候再接棒也来得及。”申花俱乐部一名人士这样表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