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抢德罗巴朱骏让友军先上 恒大告诫:别借题炒作

2012年01月08日13: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虽然周军之前口口声声说申花从来没有接触过德罗巴,这次前往法国也只不过是为了给申花寻找中后卫,但心急的法国媒体可管不了这么多。近日,一家法国网站爆出猛料,称申花已经给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开出了23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依此计算的话,魔兽的周薪高达44万欧元(约合355万人民币)!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与申花竞争德罗巴的还设有另外两家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

  先不论这条消息是真是假,但它却已经引发了两家中超俱乐部的一通嘴仗。

  申花 给友军十天时间

  就在这家法国媒体爆料之后不久,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立即通过微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太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了,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与此同时,他还在微波上@申花董事长周军,“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了,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飚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海外选援的申花俱乐部高层解释了朱老板的用心,“老板的意思是恒大3月初要出征今年的亚冠联赛,根据亚足联一贯的规定,参赛队员报名的截止日期一般都是比赛前一个月。也就是说,恒大在2月初不能拿下的外援,基本也就参加不了亚冠了。所以,正常情况下,他们不会和求购进展不顺利的外援耗到春节之后。基于这些因素的考虑,老板是让我们先暂停和德罗巴的谈判十天,如果到时候,恒大的进展不顺利,我们再接棒努力吧。 ”与此同时,这位高层还表示,法国媒体在这种时刻爆出这种新闻,很有可能是有人在借机抬高德罗巴的身价,让申花和恒大互相竞争,“老板已经和我们说了,他对这种做法很反感,大家都是中国俱乐部,自己不会从‘兄弟’那里抢人。如果对手换成外国俱乐部,申花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

  恒大 借题炒作很反感

  申花这边已经表明了态度,但恒大似乎并不领情,在谈到朱骏的微博时,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申花这是在与德罗巴签约之前借恒大进行炒作,“这种做法是我们无法接受的! ”

  这位人士同时表示,现在大家都知道中国俱乐部有钱,“这是经纪人希望借此抬高德罗巴的身价,好让上海申花多花钱。毕竟我们买进孔卡,上海申花引进阿内尔卡,国外媒体也只是知道中国有这么两家俱乐部有钱,能够在转会市场上竞争。根据我的估计,现在申花已经80%搞定了德罗巴,而朱老板在微博上的话,就是为了在签约前再借我们恒大炒作一把,这的确是我们所无法接受的。 ”

  与此同时,记者还在昨晚采访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他表示在事情未定的情况下,恒大不愿意说太多,“我们现在能透露的是,恒大此前确实和德罗巴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表达了我们邀请他加盟的诚意,但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会通过官方渠道向外界进行通报。 ”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