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将士今日奔赴海口开始冬训 杨智或提前复出

2012年01月08日14:50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国安全体将帅今天中午11点05分乘坐大巴离开俱乐部,准备前往海口开始为期两周的冬训。

  今天北京的气温跌破零度,队员们一个个都穿得很严实,不过几个小时后,抵达了温暖的海口,他们就可以脱掉这身厚重的冬装了。

  主帅帕切科最后一个走上大巴,陪同他一起下楼的是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率领国安进行冬训,而将冬训地点从昆明海埂转移到海口,也是老帕的建议,为了是调动队员的激情。

  对于此次冬训,队员们都有自己的期待,不少队员都表示,经过50天的假期,很期待回到训练场和比赛场。而对于冬训的艰苦,队员们也早有心理准备。

  “以往冬训都是很苦的,而且是联赛之前的关键准备期,我们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这样等联赛开始之后会有好的回报。加油吧!”一位队员说。

  相关新闻

  杨智保守治疗 可能提前复出

  自省港杯受伤后,杨智的伤情一直广受关注。经过彩超和核磁共振检查,杨智确定接受手术治疗,休战周期预计将长达六个月。

  不过就在昨日,情况又出现了转机。有消息称经过专家的再次会诊,认为杨智可以不必进行手术,而是通过保守治疗就能达到康复的效果。相比于手术,保守治疗需要的康复周期大大减少,只需4到6周。这样一来,杨智或许就可以在新赛季初期及时复出。

  不过鉴于国安另一位门将张思鹏也有伤在身,队中目前只剩下侯森一名门将,国安已经抓紧从梯队挖潜和引援两方面入手弥补门将位置上的人员不足。

  文/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