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皇马国米大胜拉齐奥大败 冬歇归来进球风暴涌现

2012年01月08日15:0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C罗(左)后脚跟传球新华社/路透
C罗(左)后脚跟传球新华社/路透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5比0、5比1、4比0,刚刚结束冬歇期的西甲和意甲今晨上演进球风暴。皇家马德里大胜格拉纳达之后,已领先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6分。国际米兰大胜,拉齐奥大败,使蓝黑军团进一步缩小了与“蓝鹰”的积分差距。

  “助攻王”迪马利亚因伤缺阵,皇马还有灵气四溢的厄齐尔,这名德国前腰今晨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第19分钟,C罗禁区左侧挑传,厄齐尔脚跟后敲,本泽马扫射为皇马取得领先。3分钟后,格拉纳达中场尼科把比分扳平。皇马随后完全控制住局面,厄齐尔第34分钟开出角球,中卫拉莫斯头球攻门使皇马再度领先。下半场开始不到两分钟,马塞洛传出好球,伊瓜因把比分改写成3比1。第50分钟,厄齐尔长传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以4比1锁定胜局。第89分钟,C罗锦上添花,比分定格为5比1。C罗以21个进球继续在西甲射手榜领跑,少赛一轮的梅西以17球排名第二。

  国米复苏的势头很强劲,今晨在主场以5比0大胜帕尔玛,取得五连胜。老将米利托终于走出低谷,不仅攻入两球还助攻一次,另外三个进球来自莫塔、帕齐尼和小将法拉奥尼。排名第四的拉齐奥在客场以0比4惨败于锡耶纳,这个意外战果使国米成为受益者。拉齐奥积30分排名第四,国米积26分排名第五,今晨9个净胜球的差距使国米总净胜球超过拉齐奥,国米重新燃起进入前四名的希望。

  刘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