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技术统计:林丹扣杀强势 李宗伟网前得分超两倍

2012年01月08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2012韩国羽毛球顶级赛男单决赛在林丹和李宗伟之间展开,结果林丹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李宗伟逆转。三局比分分别是21-12、18-21和14-21,其中决胜局林丹在10-12落后的情况下被李宗伟打了一个7-0,李宗伟一局奠定胜局,尽管林丹连续挽救三个赛点,但此前落后太多,已经无济于事。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看,林丹在进攻端非常强势,扣杀得到19分,李宗伟也不甘落后,在扣杀得分的数据上获得17分,但是在网前得分的数据上,林丹仅得到6分,这项数据仅为对手李宗伟的1/2。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林丹 1-2 李宗伟 技术统计
林丹(中国)
 
李宗伟(马来西亚)
19
扣杀得分
17
6
网前得分
13
21
高远球得分
17
7
其他
7
6
连续最多得分
7
2
局点
5
53
总得分
54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