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斯科尔斯复出!曼联官方确认 签短约至赛季结束

2012年01月08日2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视频-斯科尔斯火线复出登场 小贝基恩看台注视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在足总杯第三轮曼彻斯特德比打响前,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一条重磅消息,主帅弗格森确认,去年夏天宣布挂靴的斯科尔斯正式复出!按照曼联官网的说法,斯科尔斯将出现在曼联客场战曼城足总杯的替补席上,也就是说,斯科尔斯复出有望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完成首秀。据悉,斯科尔斯与曼联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合约期到本赛季结束。

  虽然斯科尔斯复出的消息令人震惊,但其实早有前兆,一天前英国媒体《太阳报》就爆料了生姜头接近复出,现如今终于变成现实,最开心的当属曼联球迷和主帅弗格森。在曼联宣布斯科尔斯复出后,主帅弗格森接受了采访,“斯科尔斯做了一个了不起的决定。看到一名如此伟大的球员退役,确实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儿,尤其是考虑他年纪并不是太老。我自始自终觉得他还可以再踢一个赛季,他依旧保持着较好的状态,现在看到他能够复出,真是太棒了。”

  与此同时,斯科尔斯也接受了曼联官方的采访,他期盼自己能够继续帮助球会取得成功,“我挂靴后,我就曾说过,我非常怀念踢球的日子,对于教练认为我还能够继续帮助球队,我为此感到开心,我希望接下来我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取得更大的成功。”按照曼联官网的说法,斯科尔斯将作为替补挤进曼联客场战曼城足总杯18人大名单,因此生姜头有望迎来回归的首秀。

  本赛季至今,曼联先后在欧冠和联赛杯等两项赛事出局,此前联赛吃到两连败,加之球队伤兵满营,这或许是斯科尔斯复出的主要原因。需要指出的是,足总杯上的曼彻斯特德比是本赛季曼联第三度与曼城交手,此前曼联1胜1负,先是在社区盾杯上3-2逆转曼城捧杯,随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英超联赛中1-6惨遭曼城血洗。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