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评吉格斯丑闻或被罚 粗口门后再惹麻烦

2012年01月08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视频:奥沙利文调侃曼联球星性丑闻 国际台联欲严惩

  大嘴奥沙利文再次惹上麻烦,原因就是他在微博上谈论曼联球星吉格斯性丑闻,而且用词粗鲁,很可能受到国际台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火箭则大倒苦水,认为言论自由完全是空谈。

  在2011年,自从吉格斯的性丑闻曝光之后,这位曼联的活化石就一直饱受着媒体带来的压力,而吉格斯性丑闻的女主角伊莫金却似乎因祸得福,吉格斯的这桩重量级丑闻正好让她重新站在众人的视线当中。众所周知,伊莫金曾经是一位靠脱上位的女郎,当然在这部讲述性瘾狂的电影里自然少不了很多限制级的镜头。 很显然,伊莫金的这次电影之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吉格斯的那次丑闻,毕竟在丑闻中,吉格斯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性瘾狂。

  这本来是体育迷闲聊的谈资。奥沙利文在推特中评论道:“伊莫金有何可抱怨的?我敢打赌她和吉格斯在一起疯狂时一定很享受!”("What's Imogen moaning about? I bet she had a great time sucking giggsys c***,")这也给火箭带来麻烦,毕竟火箭的话过于粗鲁,他在网络上使用粗暴用语,而且涉嫌色情词。

  此前引起了英国数家媒体的报道,火箭成为风口刀尖上的人物。毕竟,作为体坛上的明星,火箭要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这自然惹火了国际台联,他们表示要对火箭进行罚款的惩罚。火箭自己也很委屈,“哦,朋友们,我居然因为在推特上评价吉格斯和伊莫金的风流事,让自己在台坛有了麻烦,好一个言论自由,根本是空谈。”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在推特上给奥沙利文的回复是:“勇敢接受处罚吧,像一个男人。”

  当然,火箭确实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这样类似的事情他犯了数次了。2008年,32岁的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负于傅家俊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爆粗口,而且举止极其不雅。世界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抨击了奥沙利文的举动,认为他的言行“无法接受”,将此案提交给了纪律委员会处理。“火箭”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他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我对自己的言行十分后悔,因为我的行为和我父亲教给我的完全相反。” (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超级联赛第十冠 绝世天才创造多少奇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