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锋霸伤退马特里替补破荒 尤文客场1-0

2012年01月08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1月8日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作客德尔马雷球场挑战莱切。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凭借替补登场的马特里进球客场1-0暂时领先莱切。

  在联赛历史上(包括意甲和意乙),尤文图斯与莱切只有过30次交锋,尤文图斯20胜6平4负拥有压倒性优势,即使在莱切客场,老妇人的成绩依然达到9胜3平3负,双方从来不处在一个数量级上。不过上赛季“小辣椒”制造了奇迹,他们尽管在客场0比4惨败给尤文图斯,但下半赛季趁着尤文图斯军心涣散之际主场2比0擒下尤文,上演了一出大卫与歌利亚的现实版好戏。

  开场3分钟,穆里尔禁区内接队友的斜传球甩头攻门偏出。第4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佩佩禁区前突然起脚冷射,皮球被贝纳西倒地挡出。第5分钟,莱切换人调整,奥利维拉换下受伤的斯特拉瑟。尤文左侧角球给到门前被解围,马尔基西奥禁区外抽射偏出。第7分钟,莱切前场右侧任意球给到门前,吉亚科马齐包抄捅射,布冯近距离将皮球挡出。第11分钟,佩佩禁区前头球摆渡,夸利亚雷拉跟上抽射高出。

  第23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马特里换下受伤的夸利亚雷拉。第25分钟,武齐尼奇直塞,马特里获得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小角度的射门力量和角度都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尤文客场领先,武齐尼奇禁区外抽射,莱切门将扑球反弹,马特里跟进补射空门得分。1-0,这是马特里近7场比赛中的首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第32分钟,莱切连续流畅传递奥博多禁区外的大力抽射高出。第39分钟,奥多在中场踢倒佩佩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凭借替补登场的马特里进球客场1-0暂时领先莱切。

  莱切(3-5-2):81-贝纳西/30-奥多、40-托莫维奇、5-埃斯波西托/7-瓜德拉多、18-吉亚科马齐、8-奥博多、11-梅斯巴切、14-斯特拉瑟/24-穆里尔、17-迪米凯莱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西施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2-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7-佩佩、18-夸利亚雷拉、14-武齐尼奇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