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暂缓接触德罗巴 朱骏:恒大未果我们再上!

2012年01月08日23:04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近日,关于申花与恒大觊觎切尔西球星德罗巴的消息甚嚣尘上。昨日,申花投资人朱骏就这一问题在微博上表达了谦让精神:“如果恒大10天后谈不下来,我们正式‘抢人’。”这也使得德罗巴的最终归属,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近日,关于申花与恒大觊觎切尔西球星德罗巴的消息甚嚣尘上,英国《每日邮报》、法国《Football FR》先后爆料两家中超俱乐部为了“魔兽”互飙价格。截至前天晚间,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申花为德罗巴提供的年薪提升至2300万欧元,在与恒大的竞争中抢得先机。

  但仅一天后,看到这则新闻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暂缓接触德罗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了,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飚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按照朱骏的意思,3月初就要出征亚冠的广州恒大,必须遵守亚足联的规定,在2月提交亚冠参赛名单。也就是说,一旦恒大无法在春节之前拿下德罗巴,他们很有可能会转而求购其他目标,毕竟没有球队会傻到“在一棵树上吊死”。考虑到上述因素,朱骏才会给申花攻坚团队下达了“给恒大10天”的命令。由于目前身在美国处理九城公司的重要事务,朱骏没有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

  》相关

  阿内尔卡御用理疗师加盟申花

  日前,阿内尔卡的御用理疗师吴宏祥也加盟了申花,格外引人关注。现年36岁的吴宏祥出生于宝岛台湾,大学期间主攻中医专业的同时,还选修了西医物理治疗。大学毕业后,他加盟英超博尔顿俱乐部的理疗团队,在那里,他遇见了当时队内的头号球星阿内尔卡。据吴宏祥回忆,当时他每天要为阿内尔卡进行身体检测、中医推拿、物理治疗等项目,长时间的接触后,两人也成为了不错的朋友。在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后,吴宏祥也获得了与他再续前缘的机会。

  》评论

  又是一个10天

  □彭敏熠

  入主申花至今,上海球迷喜欢把朱骏称为生意人,但就是这个原本应该在利益面前不择手段的家伙,却在引进德罗巴的事情上性格大变——拒绝内战,拒绝让老外从中获利,停申花买卖,给恒大10天时间。

  网络上,球迷把朱骏称为“模子”,而我更愿意称他为“聪明人”,“让恒大冲锋”的另一种解释是申花殿后,表明了申花方面会追逐德罗巴,直至科特迪瓦人签下新合同的那一刻。

  而且,就事情发展至今的过程来看,似乎与引进阿内尔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的先辟谣再谈判,同样的10天期限……只不过这一次,我们应该相信申花攻坚团队的能力,就像朱骏自己所说的那样,只要不与战友抢人,申花有信心战胜国外俱乐部,成为德罗巴的主。

  好了,所有支持申花的人现在都可以开始祈祷了,祈祷10天期限的快点结束,祈祷恒大无果而终,祈祷半个月前发生的事情再来一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