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三亚展区20日开放 2月4日船队抵达

2012年01月08日17: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存福

    新华社三亚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记者从三亚市政府获悉,作为2011-2012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经停港赛事活动的中心区域——半山半岛码头展区有望20日开放。

    记者在码头看到,展区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建设,水面区域泊位设置已经基本完工,陆地区域大型电子显示屏已立起。而据通报,目前三亚站吉祥物“路路”的有关布置及产品已投入制作,计划18日完成并推出。所有展馆将在20日前建设完成,半山半岛码头展区有望20日对外开放。

    据了解,即将开放的三亚经停港赛事区域,建有帆船港、酒店、法国餐厅、会所、街区、指挥塔、联检大厅等配套施舍。建成后的帆船港将拥有330个全天候的泊位,最大泊位可泊靠40米长的游艇,码头的陆域部分占地3万余平方米。

    “沃帆赛”于2011年10月29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启航,参赛的船队预计将于明年2月4日至19日在三亚停留。(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