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马特里破荒锋霸伤退 尤文客场1-0追平米兰

2012年01月09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视频集锦-马特里门前头槌补射绝杀 莱切0-1尤文


  北京时间1月8日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作客德尔马雷球场挑战莱切。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客场凭借马特里的进球1-0小胜莱切,继续保持不败的战绩。比赛27分钟,替补登场的马特里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联赛历史上(包括意甲和意乙),尤文图斯与莱切只有过30次交锋,尤文图斯20胜6平4负拥有压倒性优势,即使在莱切客场,老妇人的成绩依然达到9胜3平3负,双方从来不处在一个数量级上。不过上赛季“小辣椒”制造了奇迹,他们尽管在客场0比4惨败给尤文图斯,但下半赛季趁着尤文图斯军心涣散之际主场2比0擒下尤文,上演了一出大卫与歌利亚的现实版好戏。

幻灯:马特里甩头显锋霸本色 佩佩突破腾云驾雾

  开场3分钟,穆里尔禁区内接队友的斜传球甩头攻门偏出。第4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佩佩禁区前突然起脚冷射,皮球被贝纳西倒地挡出。第5分钟,莱切换人调整,奥利维拉换下受伤的斯特拉瑟。尤文左侧角球给到门前被解围,马尔基西奥禁区外抽射偏出。第7分钟,莱切前场右侧任意球给到门前,吉亚科马齐包抄捅射,布冯近距离将皮球挡出。第11分钟,佩佩禁区前头球摆渡,夸利亚雷拉跟上抽射高出。

  第23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马特里换下受伤的夸利亚雷拉。第25分钟,武齐尼奇直塞,马特里获得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小角度的射门力量和角度都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尤文客场领先,武齐尼奇禁区外抽射,莱切门将扑球反弹,马特里跟进补射空门得分。1-0,这是马特里近7场比赛中的首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进球视频)第32分钟,莱切连续流畅传递奥博多禁区外的大力抽射高出。第39分钟,奥多在中场踢倒佩佩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凭借替补登场的马特里进球客场1-0暂时领先莱切。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大雨突然降临,给双方的技战术发挥带来一定的难度。第48分钟,莱切前场任意球机会,奥多将皮球给到门前,奥利维拉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奥利维拉和比达尔在中场发生冲突,主裁判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第56分钟,武齐尼奇底线突破和对方身体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8分钟,莱切在尤文禁区内连续获得攻门机会,好在巴尔扎利门线前倒地的救险帮助球队力保大门不失。第59分钟,尤文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大力抽射稍稍高出。

  第65分钟,莱切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多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瓜德拉多中场铲倒佩佩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莱切换人调整,帕斯夸托换下迪米凯莱。第77分钟,马特里边路形成突破,只可惜禁区内面对门将的射门没有威胁。第79分钟,莱切右路传中,吉亚科马齐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81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武齐尼奇禁区外突施冷箭,莱切门将横身倒地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84分钟,梅斯巴切左路突破后传中,穆里尔禁区内包抄打门,皮球划门而过。第8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佩佩。第8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马罗内换下皮尔洛。第89分钟,马特里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莱切门将挡出。补时阶段,马特里单刀机会杀入禁区抽射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凭借马特里的进球1-0小胜莱切,继续保持不败的战绩。

  莱切(3-5-2):81-贝纳西/30-奥多、40-托莫维奇、5-埃斯波西托/7-瓜德拉多、18-吉亚科马齐、8-奥博多、11-梅斯巴切、14-斯特拉瑟(第5分钟,10-奥利维拉)/24-穆里尔、17-迪米凯莱(第73分钟,77-帕斯夸托)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西施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2-比达尔、21-皮尔洛(第87分钟,马罗内)、8-马尔基西奥/7-佩佩(第85分钟,11-德切列)、18-夸利亚雷拉(第23分钟,32-马特里)、14-武齐尼奇

  (搜狐体育 罗汉)

相关新闻:

·尤文官方宣布锋霸颊骨骨裂 周一手术冬窗恐离队
·孔蒂:满意3分担心过程 皮萨罗优秀但身价太高
·马特里破6场球荒却3失必进球 锋线新皇?未必!
·板凳单薄中场伤不起 尤文夺冠?这么踢难保榜首
·尤文三钝刀17战仅获10球 两优势或助博列洛涅槃
·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