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VS曼联评分:鲁尼全场最佳 罪臣演砸德比战

2012年01月09日01:5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城球员评分:

  潘蒂利蒙:6.0 - 罗马尼亚小将在比赛中意外首发,对失球没有太大责任,而且还扑出了鲁尼的点球,对小胖的二次补射也尽力了。

  理查兹:7.0 - 孔帕尼下场后该踢中卫,感觉还是有点别扭,最后时刻顶到锋线的他用自己的奔跑带动球队的反扑,克拉罗夫打进的任意球正是由他创造的。

  孔帕尼:4.5 - 他的出场无疑是比赛的转折点,虽说他的动作本来是够不上吃红牌的,但是在中场附近双脚放铲确实没必要。

  莱斯科特:6.0 - 上半场由于突然换了搭档而显得有点不适应,半场过后的表现则要稳妥许多,在失去孔帕尼的情况下很好地组织起球队的防线。

  科拉罗夫:5.0 - 攻强守弱,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没能有效地控制住瓦伦西亚,而且送给了曼联一个点球,不过他的任意球破门还是让球队看到了反扑的希望。

  米尔纳:7.0 - 不管是在中场还是边卫位置都是一如以往的兢兢业业,虽然曼城在大部分时间内以10人应战,米尔纳一直没有放弃比赛,阿圭罗为球队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来自他的精准传中。

  德容:5.5 - 在中场尽可能地破坏对方的进攻组织,不过本场比赛他在中场的拦截效果一般,对维尔贝克的进球也要负一定的责任。

  亚当-约翰逊:5.0 - 本来就不是曼奇尼的爱将,本场在曼联掌控比赛后基本消失了。

  席尔瓦:6.5 - 一开场表现相当积极,串联起了球队的中前场,不过在孔帕尼下场后也逐渐沉寂,半场被萨维奇替换下场。

  纳斯里:5.0 - 纳斯里在场上处理球更为干净利索,这也是曼奇尼在半场选择换下席尔瓦而不是他的原因,不过他最近明显不在状态,表现让人失望。

  阿圭罗:7.0 – 上半场曼城最具威胁的射门都来自阿圭罗,虽然很难得到中场的支援,不过阿圭罗还是抓住了一次机会为球队打进第二球,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替补:

  萨巴莱塔:6.0 - 在半场替换约翰逊出场,在防守端相当稳健,帮助球队在下半场发动了反扑。

  萨维奇:6.0 - 下半场出场后展现了出色的防空能力,而且在眼角被撞破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相当勇猛。

  哈格里夫斯:N/A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