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江苏3-1力克浙江 排名攀至积分榜第二

2012年01月09日03:5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7日晚,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的争夺战激烈交锋。其中,在第二小组的对决赛中,江苏女排客场以3比1力挫强敌浙江队,排名攀至积分榜第二位。

  此次比赛,前两局两队各胜一局,从第三局开始双方便进入拉锯战,在激战到24平后,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的江苏以两分优势险胜。在第四局中,浙江队放手一搏,开局取得领先优势,但最终不敌江苏队的稳定发挥。此役江苏对浙江比分为25-21、21-25、26-24和25-19,总分3-1。其中,江苏队的主攻惠若琪和翟婷丽分别得到21分和19分,接应陆倩斩获15分。浙江的主攻李静独得25分,接应邱亚楠拿到20分。

  此外,截至昨日女排九轮比赛战罢。第一小组中上海和八一同为七胜两负,上海积20分升至榜首,19分的八一退至次席,仅有一场胜利积4分的山东依然垫底。第二小组中广东恒大八胜一负积23分高居榜首,江苏七胜两负积20分位列次席,而三胜六负的浙江暂列第四,八连败尚无积分入账的河南难逃垫底尴尬。 (魏艺贤)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