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放言先给恒大10天争取德罗巴 不愿互相抬价

2012年01月09日04:08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1月7日,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他的个人微博正式对外宣布,申花在中超兄弟球队广州恒大求购德罗巴期间,将暂停接触德罗巴。

  “我们是接到了老板的指示,暂时不接触德罗巴。”上海申花海外选援组相关负责人称,“本来我们这两天是想和德罗巴展开谈判的,但朱老板不希望中超兄弟球队‘互相抬价’,考虑到恒大还要代表中超打亚冠这一点,在他们和德罗巴接触期间,我们不会去接触德罗巴。”

  朱骏在微博上还表示给恒大留出十天的时间与德罗巴谈判。对此,申花海外选援组解释说:“老板的意思是恒大3月初要出征今年的亚冠联赛,根据亚足联一贯的规定,参赛队员报名的截止日期一般都是比赛前一个月。那么,恒大在2月初不能拿下的外援基本上也参加不了亚冠。所以,在正常情况下,他们不会和求购进展不顺利的外援耗到春节之后。基于这些因素的考虑,老板是让我们先暂停和德罗巴的谈判十天,如果到时候恒大的进展不顺利,我们再接棒努力吧。” (郑言)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