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陕西中超球队出现中空 曝陕企欲1500万收购东进

2012年01月09日04:1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陕西浐灞俱乐部在其官网上正式发布球队南迁贵州的公告。据了解,目前有陕西企业出资收购中甲球队沈阳东进,准备让东进西迁西安。

  浐灞南迁事宜已经有两个月时间,昨天算是浐灞俱乐部给陕西球迷一个交代。在公告中,浐灞俱乐部表示:“经省级主管部门批准,陕西人和足球队自2012年起注册地变更为贵州省。我们衷心地感谢广大陕西球迷和企业6年来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据浐灞高层透露,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已向陕西省体育局办妥了南迁贵州陕西方面所需的一切手续,同时将向足协递交注册申请。2012赛季,球队更名为贵州人和,同时将制定全新的队标、队服。此外,浐灞将留下青年队,准备代表陕西队征战全运会。

  在浐灞离开后,陕西中超球队出现中空。为此,乙级球队欣宝队已经提前回家,中甲沈阳东进队同样有望入陕。据了解,陕西企业收购沈阳东进已有实质性进展,价格在1500万元左右。昨天,一位东进高层介绍:“东进2008年升到中甲后,每年的成绩都稳居中上游,冲超希望很大,陕西方面十分看重这一点。目前双方正在进行深入洽谈。”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