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陕西人和宣布南迁贵州 公告感谢球迷六年来支持

2012年01月09日04: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1月8日凌晨,陕西人和足球队官方宣布,球队自2012年起注册地变更为贵州。俱乐部也就此发表公告,证实了这一消息。

  公告全文如下:经我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经省级主管部门批准,陕西人和足球队自2012年起注册地变更为贵州省。我们衷心地感谢陕西各界、各级主管部门、广大陕西球迷和企业六年来对球队的大力支持。作为西部九省一市唯一的一支中超球队,虽然今后球队不在陕西主场比赛,但我们将始终心系陕西和千百万陕西球迷,我们真诚地希望陕西球迷继续关注这支球队,欢迎陕西球迷到贵阳观赛,俱乐部将为大家提供便利条件。愿我们携手共创西部足球的辉煌!

  至此,这支在陕西扎根六年的球队已经正式与陕西告别。新赛季中超赛场不会再有陕西人和队,取而代之的是贵州人和队。

  虽然对于球队南迁的命运早已知晓,但当昨日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易帜的消息后,在众多陕西球迷之间仍然引起了不小的反应。有球迷在网上留言调侃道,“按人和队现在自暴自弃的架势,本赛季的贵州队降级恐怕凶多吉少,回归陕西的欣宝队今年加油,冲上中甲,明年的中甲就可以看到西部德比了。”不少球迷至今仍为人和的离去而愤怒,他们认为老板们只考虑商业利益,忽视了足球的热情与内涵,有人在网上留言称:人和宣布从陕西迁至贵州是“离情(秦)之地,奔钱(黔)而去”。综合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