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卡莱尔指出布博瓦不足 小牛盼年轻控卫挺身而出

2012年01月09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博瓦比赛图
布博瓦比赛图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基德因腰伤休战的情况下,他希望三年级后卫罗德里格-布博瓦能够挺身而出,为球队后卫线分摊一些压力。

  基德在最近一场小牛队的比赛当中由于腰伤的问题而缺阵,卡莱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基德的伤情并不严重,考虑到球队的赛季长远目标,基德需要休养一段时间,至于基德什么时候会复出,卡莱尔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在基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德伦蒂-韦斯特顶替担任先发控卫,表现相当不错,但是小牛主帅希望罗德里格-布博瓦能够挺身而出,为球队后卫线分摊一些压力。

  布博瓦在最近一场小牛队的比赛当中获得了16分24秒的出场时间,他全场10投4中得到11分,但是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让小牛主帅卡莱尔对他感到满意。“布博瓦的确投中了一些球,但是他比赛的其他部分仍需要改进和提升。”卡莱尔说道,“他现在所打的是控球后卫的位置,而基德现在是没有办法出场帮助球队的,所以这对于布博瓦来说是一个不同的挑战。”

  具体谈到布博瓦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卡莱尔说道,“他在场上的传球决定和时机方面必须得做得更好,他在防守端的位置感也必须得更好一些才行,但是布博瓦也很清楚自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我的角度来说,我是不能每次都冲着在场上的他大喊大叫,让他落到应该落的防守位置,他必须得为我们球队做这样的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