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队员测脂肪含量超标 滕卡特用魔鬼训练减肥

2012年01月09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9日 海口报道)鲁能新帅滕卡特带领球队在海口进行冬训备战,8日上午他为队员测试了身体机能,不过队员的脂肪含量让滕卡特并不满意,他也在昨天开始了减肥计划,他的魔鬼训练也让队员很吃不消。

  7日滕卡特在被问到队员的体重情况时表示,“我们需要测量一下脂肪含量,希望你们多问一些乐观一些问题。”不过昨天在检测完队员的脂肪含量后,滕卡特就乐观不起来了。据了解,鲁能队员的脂肪含量基本在10%以上,个别队员更是接近20%。队员在说起测试结果时表示,“其实之前测过,都没有这次这么高。”

  对于这样的结果,滕卡特并不满意,他非常严厉地对球员说,“你们大部分队员的脂肪含量超标,这是不应该的。大家要在饮食上注意一些,接下来我要给你们减肥了。”滕卡特的减肥计划也在今天给全队实施,球队上午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跑圈,以及多组冲刺跑。下午则进行了高强度的队内对抗赛,一天两练后队员已经筋疲力尽。这样的训练可谓是魔鬼,也让队员叫苦不迭。

  晚上回到驻地酒店后,队员纷纷跑向了理疗房,找队医进行放松按摩。此时理疗房已经人满为患,两名队医一直在给队员做放松按摩,直到晚上11点还有队员等在理疗房内等待按摩。而这只是鲁能冬训的开始,接下来十几天都要进行这样的训练。不过考虑到队员的疲劳,今天上午滕卡特不再安排强度训练,只是在酒店外进行简单的拉伸,让队员恢复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