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2球落后追平潜艇 塞维利亚憾负升班马

2012年01月09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结束了全部较量。在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中,瓦伦西亚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比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升班马巴列卡诺,皇家贝蒂斯2比0轻取希洪竞技,赫塔菲则与毕尔巴鄂竞技踢成了0比0。

  巴列卡诺 2-1 塞维利亚

  半场结束前巴拉斯防任意球击球不远,米楚顺势将球顶进空门,1比0。51分钟皮蒂中场快开人一起,塔穆多禁区右侧将球射进近角,2比0。62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埃斯库德补射破门,2比1。87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传中,内格雷多禁区左侧侧身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巴列卡诺终结联赛4连败,塞维利亚联赛中3连败。

  赫塔菲 0-0 毕尔巴鄂竞技

  74分钟苏萨埃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赫塔菲主场7轮不败,毕巴客场6轮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 2-2 瓦伦西亚

  14分钟尼尔马助攻,马克-鲁文右路插上后斜射破门,1比0。18分钟博尔哈-巴雷罗任意球传中,冈萨洛头球破门,2比0。40分钟米盖尔右路传中,费古利头球破门,2比1。85分钟阿杜里斯禁区外右脚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2比2。比利亚雷亚尔各项比赛中9场不胜,瓦伦西亚各项比赛中客场4场不胜。

  皇家贝蒂斯 2-0 希洪竞技

  23分钟奈贝特直传,圣克鲁斯扫射破门,1比0。43分钟客队边卫罗拉飞铲蒙特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90分钟霍纳桑左路斜传,莫利纳禁区左侧破门,2比0。伤停补时阶段,卡梅罗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客队9打11。皇家贝蒂斯各项比赛中主场3连胜,希洪竞技各项比赛中4连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