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转会语录:恒大不屑申花挑逗 两洋帅要夺冠

2012年01月09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转会风向标:恒大申花PK升级 国安引援半喜半忧

  申花与恒大抢购德罗巴?中超如此繁盛,球迷也晕了头脑,朱骏在微博里一度挑逗恒大“给对方十天时间”争取德罗巴,不过恒大方面却不屑与朱老板打嘴仗,官方声明“对于恶意炒作,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显然,这一次双方在引援上的PK不会这样结束。以下为本期的《中超转会语录》:

  鲁能新帅欢迎球员“犯错”

  随着滕卡特抵达海口,队员们知道,该是拿出本事在新帅面前展现的时候。不过,对于新帅的一些训练方式,队员们依然有些不太适应,因此出现的失误还比较多。好在对于队员的失误滕卡特并不在意,“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在训练中犯错,这总比在比赛场上犯错要好得多。”

  李微否认转会国安传闻

  鲁能泰山队发起的内部大调整引起了其他俱乐部的注意,有消息说,目前正跟随球队在海南集训的李微已经被北京国安队相中。近期内,国安俱乐部将与鲁能俱乐部商谈李微转会的可能性。不过,这则消息得到了当事人李微的否认:“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回事。”2009赛季北京国安曾向鲁能表达过引进李微的意愿,但被鲁能俱乐部婉言谢绝。

  建业国门不惧阿内尔卡

  在曾诚看来,这么多明星的到来,势必提高中超的水平,观赏度和精彩程度肯定提高,能吸引更多球迷来现场观战,对中国足球是一个好事。对个人而言,明星射手的到来,逼迫着守门员水平的提高,“明星们来,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对于来势汹汹的阿内尔卡,曾诚笑言,“我又不是没会过他,有什么好怕?”

  国安外援离开后发牢骚

  2011赛季结束后,凯塔离开国安返回葡萄牙联赛。在回忆自己的中国行,凯塔说:“回到布拉加队当替补对于我来说并不理想,打不上比赛我是不愿意去的。在中国我难以获得上场机会,尽管球队主帅是葡萄牙人帕切科,但是他们对我许下的承诺却都没有兑现,这是我最失望的地方,因为我渴望更多的比赛。我在北京的闯荡可以说是相当困难的,因为留给我的还有很多承诺都没有实现。”

  张晓彬透露:自荐国安

  据了解,与原东家还有一年合同的张晓彬转会费在100万左右,与国安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张晓彬表示:“我属于自荐。”后腰出身的张晓彬还可以胜任边后卫,弥补了国安在该位置厚度不够的问题。“在外面漂泊了这么多年,很想回家踢球,赛季结束后,是我联系了俱乐部。亮哥(徐亮)跟马季奇上赛季一直在打后腰,我要努力训练,在他们有伤病和停赛的时候,或者球队需要我的时候,争取能够顶上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