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留洋周记:池东沅绝杀曼城 张呈栋受伤缺席联赛

2012年01月09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进入2012年,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欧洲赛场再次热闹起来。西甲、意甲、葡超于上周末(1.7-1.8)结束冬歇期恢复比赛,而英超和苏超则一直如火如荼进行着,法甲、比甲、德甲等联赛也将陆续在随后1-2周结束冬歇。

  英超:池东沅显神威斩曼城

  在1月1日结束的英超新年第二战中,桑德兰主场1-0爆冷击败领头羊曼城,替补登场的韩国前锋池东沅在第92分钟攻入有越位嫌疑的全场唯一进球。而在周中的第20轮较量中,曼联客场0-3完败于纽卡斯尔联队,韩国球星朴智星首发出场,第66分钟被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换下。桑德兰客场4-1大胜维冈,韩国前锋池东沅在第89分钟替补登场未能进球,维冈的阿曼门将哈布西继续首发登场。阿森纳客场1-2不敌富勒姆,韩国前锋朴主永未能进入大名单。

  本周末进行的是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较量。曼联客场3-2险胜大部分时间10人应战的同城死敌曼城,晋级第四轮,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但是未能登场。桑德兰客场2-0击败彼得堡顺利晋级第四轮,池东沅第77分钟替补登场,未能取得进球。维冈客场1-2爆冷不敌斯文登,阿曼门神哈布西继续首发战满全场。

  西甲:内科南助球队客场保平

  西甲迎来冬歇期后的首轮较量,伊朗球星内科南效力的奥萨苏纳客场0-0逼平了皇家社会,内科那首发战满90分钟的比赛,而他的伊朗队友马苏德-绍贾伊未能进入大名单。目前,奥萨苏纳积26分暂时位列联赛第5,很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意甲:长友佑都助国米五连胜

  冬歇期结束后的意甲第17轮比赛,日本国脚长友佑都效力的国际米兰主场5-0大胜帕尔马。第13分钟阿尔瓦雷斯助攻米利托破门;第18分钟,莫塔远射建功;第41分钟,麦孔助攻米利托梅开二度,第56分钟米利托助攻帕齐尼破门,第78分钟法拉奥尼打入个人国米一队的正赛处子球。本战取胜后,国米取得联赛5连胜,落后榜首8分。另外,诺瓦拉主场0-3不敌佛罗伦萨,日本前锋森本贵幸进入大名单未能出场。

  葡超:张呈栋右脚受伤

  本周末葡超联赛结束冬歇期进行了第14轮的较量。不过,作为中国足球留洋的新旗帜,张呈栋却在训练中受伤,很可能无缘1月10日凌晨贝拉马尔主场与布拉加的对决。根据葡萄牙《纪录报》、《球报》等多家媒体消息,张呈栋在赛前训练中右脚受伤,很可能将缺席当地时间1月9日晚与劲旅布拉加的联赛。

  其他:韩国双星助绿衫军连胜

  1月2日结束的苏超联赛第22轮较量中, 凯尔特人客场3-0大胜邓弗姆林竞技,两位韩国球员寄诚庸和车杜里先后替补登场,帮助球队客场取胜。目前绿衫军积53分以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在1月8日凌晨结束的苏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对决中,凯尔特人客场凭借爱尔兰前锋斯托克斯的帽子戏法,3-0大胜彼得赫德如愿晋级16强。比赛中,寄诚庸和车杜里两位韩国球员双双首发战满90分钟的比赛。至于法甲、比甲联赛,都将于下周末结束冬歇期全面开打。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