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德比花絮:曼联御用裁判致胜 曼乔愧对球员

2012年01月09日08: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御用裁判击败曼城!

  曾被誉为“曼联御用裁判”的福伊,又在本场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成为了争议人物。他在上半场亮给孔帕尼的那张红牌,等于直接宣判了曼城的死刑,也导致福伊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质疑。

  12分钟,红牌改变比赛

  这次争议判罚出现在比赛的第12分钟,当时在纳尼尝试带球突破时,孔帕尼迎面做出了一个双脚飞铲的动作,并且成功地将球断下。在主场球迷眼中,这是一次干净利落的抢断,孔帕尼当时也急于在断球之后发起反击,没想到主裁判福伊此时却暂停了比赛。更为令人惊讶的是,福伊居然直接从口袋中掏出了红牌,将满脸无辜的孔帕尼罚出了场外。

  转播电视台接下来一次又一次地重播那个铲球动作,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似乎都无法为红牌提供充足的依据。但是福伊已经做出的判罚,显然不可能进行更改,于是在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之后,曼城就处于只剩下10人作战的困境。更为雪上加霜的是,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福伊再次做出了令主场球迷无法接受的决定,判给了曼联一个点球。结果正是依靠这次判罚,曼联在中场休息时已经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断送了比赛胜负的悬念。

  碰到福伊,曼联总交好运

  在接下来的比赛时间里,看台上的每一名主场球迷都在咒骂福伊,并且挖掘出他以往“偏帮”曼联的无数前例。比如在去年5月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福伊就曾漏判维迪奇在禁区内的一次手球犯规,而且在比赛中出现了多次莫名其妙的跑位失误,结果直接阻挡了阿森纳球员的传球线路。

  除此之外,福伊近年来还曾多次连续制造争议判罚。比如在去年10月切尔西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上半场刚刚开始40分钟,福伊已经先后罚下了两名切尔西球员,还判给了女王公园巡游者一个点球。结果导致切尔西输掉了比赛。耐人寻味的是,根据当时的积分形势,切尔西只要获胜就能在积分榜上超越曼联位居次席。德比冤家,总有红牌出现

  不过即便排除来自福伊的影响,在这场足总杯中出现红牌与点球,倒还是延续了近年来曼彻斯特德比战的火爆气氛。比如在曼城6比1客场横扫曼联的那场联赛中,后者的后卫埃文斯下半场开始不久之后就被红牌罚下。结果原本只有以0比1落后的曼联此后显得溃不成军,最终遭遇了近年来最惨痛的败仗。

  又比如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同样出现了曼联与曼城进行“内战”的情况,结果斯科尔斯在第72分钟被红牌罚下。当时在斯科尔斯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的背景下,很多人认为这会成为他在职业生涯中领受的最后一张红牌。有趣的是,当斯科尔斯在本场德比战中意外复出时,却在替补席上目睹了德比战中出现的又一张红牌,只不过这次倒霉的换成了对手曼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