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小牛锋线上僧多粥少 阿联目标:场均亮相10分钟

2012年01月09日10:0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小牛主场96:81击败黄蜂,避免连败。与此同时,该队刚签下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正在发展联盟“下放”。

  近几场比赛,小牛替补中锋马希米进步很快,此前8场比赛,他场均出场19分钟,打出了场均7.5分和4.8个篮板的数据,这几项数据几乎都是他之前职业生涯的两倍。目前小牛中锋位置上,马希米基本上与先发中锋海伍德平分出场时间。马希米表现不错,对可以胜任中锋的易建联来说,并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而在阿联更擅长的大前锋位置上,他未来将要面临的竞争压力更大。

  目前小牛主打大前锋是诺维茨基、奥多姆二人,此外还有卡迪纳尔、肖恩·威廉姆斯、布兰登·奈特等球员。其中诺维茨基地位不可撼动,从湖人转会小牛的奥多姆虽然目前状态欠佳,但能力仍高出阿联不止一筹。卡迪纳尔是小牛大前锋位置上出场时间第三多的球员,昨日上场14分钟,贡献了3分和2次助攻。而奈特只有7分钟表现机会。

  等阿联从发展联盟重返小牛,想站稳脚跟必须牢牢把握住每次机会。就目前形势看来,如果阿联能够在进攻端有稳定的发挥,同时在防守端也有改善,那么有望与卡迪纳尔等人瓜分出场机会,场均获得10分钟左右的表现时间。 (岳山)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1/09/content_4947214.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