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搜狐网友金球奖投票:梅西太无敌 瓜帅险胜狂人

2012年01月09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截止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
截止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点,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将在瑞士的苏黎世歌剧院进行,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内的众多高官以及足坛名宿都将出席此次盛典,而入围本次年度颁奖各奖项候选的大部分球员和教练也将到场。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的最大看点,毫无疑问还是2011年FIFA金球奖的获奖人选,梅西、哈维和C罗入围了最终的三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夺魁的呼声是最高的,他有望成为继普拉蒂尼之后,第二位连续三年夺得金球奖的球员。-->>进入金球奖专题 文字直播间

  而搜狐体育的网友也对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在“谁会问鼎FIFA金球奖”的调查中,梅西成为众多网友的最爱。据统计,在26715名网友中约有66%的网友支持梅西实现金球奖三连冠,而C罗则只有27%的支持率,至于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哈维支持率仅为7%。

截止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
截止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


  而在“谁会问鼎最佳教练”的调查中,瓜迪奥拉略胜穆里尼奥一成。据统计,在25812名网友的投票结果中,瓜迪奥拉的网友支持率为48%,而穆里尼奥的支持率则为46%。而教练中的老前辈弗格森则只获得了6%的支持率。

  看来在众多网友心中,今年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梅西依旧无敌,而穆里尼奥和瓜帅则在伯仲之间。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