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城足总杯怎敌曼联“祖宗杯” 37岁生姜头救驾

2012年01月09日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何海波 邹振民

  □主角

  鲁尼扮演曼城克星

  曼联与曼城的精彩对决,鲁尼再度成为焦点人物。昨晚曼联3∶2战胜曼城的足总杯比赛中,鲁尼梅开二度,成为曼联取胜的重要功臣。

  只要碰上曼彻斯特德比,曼联的锋线球员鲁尼总能成为曼城球迷的担忧,通过场外的种种因素来干扰鲁尼也成为支持曼城的媒体常用的一种手法。本场比赛前,英国就有不少媒体给鲁尼制造干扰,称由于鲁尼与曼联主帅发生不和,弗格森已经准备将其卖出。不过对于媒体的这种报道,鲁尼也及时进行了回应:“《独立报》说的纯粹是垃圾。我的未来与曼联同在,我和主教练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谣言制造者肯定在胡说八道。”

  对于媒体所施加的压力,鲁尼早就显得习惯了,而这种压力也很快便转为场上的动力。昨晚踏上伊蒂哈德球场后,鲁尼从开场就表现得相当积极,第10分钟便展现出一名顶级前锋嗅觉,快速插上接到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抢在里查兹之前完全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进入网窝。在弗格森这几年的调教下,鲁尼不但抢点到位,而且脚法出众,曼联获得的点球机会也大部分由他主罚。维尔贝克在第39分钟创造的点球时,主罚点球的鲁尼虽然第一脚被门将扑出,但却争得第二点将球顶进,这也是鲁尼第8次攻破曼城的大门,同时也将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至18个。

  本赛季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曼联,尽管在战绩上不是很出色,但鲁尼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入了18个进球,而在联赛中也斩获了13个进球,暂时排名射门榜第4位,依旧是本赛季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晶报记者 何海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