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爆已放弃接洽德罗巴 暗示为让恒大打好亚冠

2012年01月09日12:07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叶飞

  1月7日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其个人微博上高调表态,为了支持另一个有意德罗巴的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打好亚冠,申花暂时中断与切尔西“魔兽”方面的谈判。而北京时间昨天晚间,正在法国选援的申花董事周军也向本报记者证实:“我已经接到了老板最新的指示,取消了与德罗巴方面的谈判,目前申花将物色其他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前锋球员。”

  原本周军此次法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中后卫外援人选。面对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克洛图雷、阿莱士、胡安等国际一流中后卫,周军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出言谨慎:“要说服国际一线球员来中超效力,远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这里面涉及到的因素很多,我想说的时,申花的引援名单与外界报出的所谓申花心仪球员之间有很大的出入,我们只是与胡安的经纪人有过接触。”据周军介绍,申花在引进这位前巴西国脚的问题上遇到了极大的阻力,“胡安是罗马队的绝对主力,罗马队不仅不打算把他在合同期内放给其他俱乐部,并且已开始与胡安经纪人谈他的续约问题。”

  《体坛周报》驻意大利记者王勤伯,昨天也向本报证实了罗马队有意留住胡安的消息,“虽然司职中后卫的胡安,没有踢前锋的阿内尔卡那么大的名气,不过巴西人在许多欧洲大牌教练的眼中依然是世界一流防守球员。胡安与罗马队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到期,年薪在220万欧元左右。在判断一名中后卫的能力方面,国内媒体一般认为过了30岁,球员的竞技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可是在训练和康复水平都属于世界顶尖的欧洲足坛,30多岁的中后卫反而是抢手货,教练们都很看重这些队员丰富的大赛经验,32岁的胡安目前离开罗马队的可能性很小。”

  可以确定,申花顺利签下胡安的难度不小,在与其他几位优秀中后卫接触之后,周军向记者表示:“只要有一线可能,申花引援团队都会尽全力给上海球迷带回一名真正的世界级防守球员。”

  由于朱骏表态,申花将暂时撤出与德罗巴方面的谈判,正在法国的周军已开始寻找“备胎”,最新的消息,有四名来自英超、西甲,法甲的前锋球员进入了申花的视线,“这四名球员的名字,我不方便透露,不过可以向大家保证,他们均是现役欧洲五大联赛球员,而且在各自运动生涯里都有不俗的战绩。”周军对记者说道。

  种种迹象表明,立志要在2012赛季打造世界级外援阵容的申花队,还需要攻克各种难关,才能将想要的几位世界球星全部收于帐下,不过周军也向上海球迷传递了一些积极信号:“在蒂加纳、阿内尔卡这些足坛知名人物加盟申花后,申花正被越来越多的欧洲足球高端人士认识和认可,这次接触的这些国际球星代表,都对申花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这也为接下来的进一步接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