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第五内援敲定辽宁旧将 秦升抵穗向恒大报到

2012年01月09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 据搜狐体育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恒大已经在日前与第五内援秦升达成一致签约。而在昨天,秦升已经前往广州向球队会合。

  出生于1986年的大连籍球员秦升此前曾效力过青岛中能、江苏舜天、辽宁宏运。他是辽足在2011赛季的第一位内援。2011赛季中超联赛秦升出场28次(首发出场24次)共计2099分钟,没有进球入账,但奉献了5次助攻。他的抢断(69次抢断中超排名第6)、铲球(铲球50次成功28次,解围53次)比较出色,是球队获得联赛季军的功臣之一。

  在中超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广州恒大队,此前已签下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彭欣力等四位拥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