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韩国超级赛李宗伟终止对林丹连败 国羽收获4冠

2012年01月09日12:4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孙海光

  本报讯 李宗伟终于止住了对林丹连败的颓势。在1月8日结束的韩国超级赛中,李宗伟2∶1逆转林丹摘得男单冠军。男单也是国羽唯一丢掉的项目,其余4冠照单全收。

  在两人此前的28次交手中,林丹20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当天的比赛中,林丹开局发力21∶12先胜一局。第2局,李宗伟利用林丹的失误21∶18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李宗伟在12∶10后发力连得5分,并以21∶14锁定胜局,结束了对林丹的3连败。

  男双比赛,蔡赟/付海峰大逆转战胜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决胜局中,风云组合一度4∶11落后,但他们随后打出一拨12∶5的小高潮,并最终以21∶19取胜。此战过后,两对组合在20次交手中平分秋色。

  家门口作战的李龙大则成为最失意的人,继男双丢冠后,他和河贞恩搭档在混双决赛中又输给了徐晨/马晋。其他比赛,王适娴2∶0战胜蒋燕皎夺冠,田卿/赵芸蕾2∶0战胜河贞恩/金旼贞夺冠。(孙海光)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