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冬运会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 李坚柔夺冠周洋缺席

2012年01月09日12:55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昨日,第十二届冬运会进行了短道速滑男女1500米的比赛,继在短道速滑项目首日女子七圈追逐赛中未出场后,冬奥会该项目冠军得主周洋再度缺席女子1500米比赛。最终来自吉林队的李坚柔夺得该项目冠军。

  由于1500米是本届冬运会的金牌项目,同时本届比赛的全能金牌要计入全运会的金牌,1500米作为第一个项目自然对全能积分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各队都非常重视,但备受关注的周洋依然未能参加比赛。

  “太失望了,就是奔着在家门口看自己老乡周洋比赛的,结果两天了,都没见着人。”早早来到赛场的李女士一脸失望地告诉记者。

  关于周洋无法参加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吉林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郭忠君表示:“周洋目前的状态不太好,参加比赛也不会取得什么好成绩。她是冬奥会冠军,如果在全国冬运会这样的比赛中参赛都不能取得好成绩的话,那么对她的自信心会有一定的影响,这样的结果也不是那些关心周洋的冰迷们所愿意看到的。我们在十二冬报名的时候将周洋报在大名单里,但最终能否参赛一方面要根据实际的需要,一方面也要看周洋的状态和她自己的意愿。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周洋,尽可能地给她一个宽松的环境去恢复。”

  短道速滑比赛才进入第二日,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还将有多场好戏上演,而周洋何时露脸将是这几天冰迷最关心的话题。钟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