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生姜头”斯科尔斯神奇复出 红魔半场摘蓝月亮

2012年01月09日13: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由中国球员李铁和切尔西传奇巨星佐拉联手抽出的足总杯第三轮“曼城德比”,昨晚在“蓝月亮”曼城队主场伊蒂哈德球场上演。虽然曼城中卫孔帕尼因为一张争议红牌被罚下场,但主队在上半场连吞三弹的情况下,还是险些上演逆转。不过,最终赢得比赛的还是曼联队。3比2,“红魔”涉险晋级。

  双方可以说在这场比赛中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的45分钟无疑属于“红魔”。比赛第10分钟,鲁尼亲自导演了第一个进球,他在前场拿球后分边给瓦伦西亚,后者右路传中完成助攻,鲁尼头球中梁反弹入网。曼城队在2分钟后遭遇进一步打击,中卫孔帕尼因为一次双腿飞铲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曼城队只得在长时间内以10人作战。随后,维尔贝克的世界波和鲁尼的点球补射将比分进一步扩大为3比0。上半场曼联队仅有4次射门中框,却打进3球,不得不说运气确实不错。

  这种运气在下半场完成反转。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科罗拉夫就用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为曼城队扳回一球。当阿圭罗将比分追近至2比3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将近30分钟,比赛几乎重新产生悬念。不过曼城队此后的努力没能再转化成为进球,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此外,赛季前已经宣布退役的曼联队中场大将斯科尔斯赛前突然宣布复出,这则爆炸性的消息与这场充满噱头的比赛本身相比也毫不逊色。他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替换纳尼上场,完成了自己的再次亮相。据曼联官方宣布,“生姜头”斯科尔斯将代表“红魔”踢完余下的这个赛季。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