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苦战惨遭李宗伟逆转 终止三连胜错失开门红

2012年01月09日08:04
来源:海口晚报
李宗伟称雄韩国赛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决赛的争夺,林丹和李宗伟鏖战1小时16分钟,在先胜一局,第二局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林丹未能保住优势,被李宗伟连扳两局以2∶1逆转击败,李宗伟终止对林丹的3连败后拿到新赛季开门红,林丹屈居亚军。

  此前,林丹和李宗伟在正式比赛中已交锋28次,林丹20胜8负占优,他们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半决赛,林丹逆转获胜。去年的韩国公开赛决赛就是两人相遇,林丹苦战三局获胜夺冠。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