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备好豪华别墅静候阿内尔卡 签下专业理疗师

2012年01月09日02:03
来源:东方早报
  签下法国前锋效力博尔顿期间专业理疗师

  一位在阿内尔卡效力博尔顿期间的专用理疗师,一套刚刚选定的别墅,距1月中旬这个阿内尔卡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申花已为这位中国足坛史上最大牌球员配备好了一切条件。“对于阿内尔卡这样的球员,我们肯定希望给他配备最好的辅助条件,以确保他能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大作用。”一位俱乐部人士昨晚告诉记者。

  申花方面此前曾经表示,会给阿内尔卡配备专用理疗师,如今来到球队的这位理疗师,可谓是法国前锋的老相识。出生于1976年,来自宝岛台湾的吴宏祥曾在博尔顿工作,并担任阿内尔卡的御用理疗师。此番接到蒂加纳的邀请后,吴宏祥答应来到申花工作,成为蒂加纳团队中唯一一位非法国籍成员。

  作为阿内尔卡的御用理疗师,吴宏祥在博尔顿期间只为这名射手一人服务,从阿内尔卡上午到基地开始,至下午训练完回家,其间的工作内容包括身体检测、中医推拿、物理治疗……“阿内尔卡很注重营养和恢复这方面,平时的主食基本以比萨和白水为主,即使比萨也是没有太多馅的那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欧洲球员能在30多岁依旧保持良好竞技状态的原因。”吴宏祥对于阿内尔卡的职业素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除了熟悉的理疗师,申花近日还为阿内尔卡选好了一套豪华别墅。鉴于保密等原因,俱乐部没有公开这套别墅的地点。此前申花历史上引进的所有外援,俱乐部一般都只安排酒店式公寓,如今阿内尔卡可以享受一套豪华别墅待遇,地位之高,由此可见一斑。根据安排,阿内尔卡将在1月15日左右来到上海,目前申花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可谓一切就绪,只等法国人驾临。

  申花全队如今正在昆明进行冬训,昨日为了考察球员状态,蒂加纳特地安排了一场和北京八喜的友谊赛,在这场执教申花的首场比赛中,法国人上下半场安排了两套不同阵容,申花凭借老将姜坤和试训内援蔡楚川的进球,2比2战平八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