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德罗巴还没来中超先闹出内讧 恒大怒斥申花炒作

2012年01月09日14:4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虽然德罗巴还没来,但中超已经先起了内讧。

  昨天,广州恒大发表声明:恒大俱乐部从未与德罗巴进行任何接触,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展此项工作。此前英国媒体曾报道,恒大为德罗巴开出了40万英镑的周薪,随着恒大官方声明的出炉,德罗巴加盟恒大算是基本告吹。

  引进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近日表态,“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但恒大先冲锋吧,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申花正式‘抢人’!”

  朱骏的表态直指恒大,恒大的声明算是给了朱骏一个回击。一名恒大知情人士透露,恒大开出40万英镑周薪的消息,就是经纪人希望借此抬高德罗巴的身价,好让上海申花多花钱。他称,“从朱骏的态度来看,估计申花80%已经谈定了德罗巴,签约之前拿我们来对比炒作。”

  虽然德罗巴基本无缘恒大,但球票销售依旧火爆,广州球迷甚至通宵排队购票。恒大新赛季发售的套票为1.5万张,共分八档,昨天传来消息,700元以上的高档套票已经销售完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