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加索尔齐叹赛程艰苦 盖伊称湖人两点难对付

2012年01月09日1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灰熊战湖人 科比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主场90-82击败灰熊,迎来本赛季的主场6连胜。尽管在15天内打了10场比赛,湖人仍然在不断的取得胜利。科比认为,这段艰苦的赛程迫使他们不得不在比赛中了解掌握主教练麦克-布朗的战术体系。

  科比说,湖人赛季初的赛程和他们预计的一样艰苦,迫使他们通过比赛而不是训练去学习主教练麦克-布朗的战术体系。虽然湖人将士都承认,他们在球场上还总是不知道要怎么跑位,但湖人的半场防守和篮板球足以让他们击败灰熊。“这很困难,我们必须通过比赛来学习布朗的体系,”科比说。

  本场比赛湖人失误创下赛季最高纪录的27次,而未来8天内他们还有5场比赛要打。“这很艰苦,我都不愿意去谈论这件事,”加索尔说。“我们太疲惫了,我们还将继续疲惫下去。这就是事情的发展方式……我们知道这将是一次挑战。我们清楚,一开始我们会面临困难,我们全都做出了努力,最后我们会得到回报。……两天的休息?这对我们的身体来说会是一次震动。”

  在失去了扎克-兰多夫后,灰熊对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双塔组合毫无办法,全场灰熊在篮板球上34-53远逊于湖人。“当他们拥有两个大个(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场上时,就是湖人控制比赛的时候,”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说。“我们没有了我们最好的低位球员之一。甚至当我们让鲁迪冲击低位的时候,湖人也会有另一个大个子跑过来防守他,所以这太困难了。”

  放眼全联盟,灰熊是少有的几支能和湖人比拼内线天赋的球队之一,但兰多夫和达雷尔-亚瑟的受伤损害了他们的内线深度。灰熊能够象往常一样在由守转攻的过程中在湖人身上取得成功,但是他们在半场阵地战中却不能持续得分。“我们糟糕的失误给了对手很多快攻得分,”麦克-布朗说。“这是一场控制自制、自我约束的比赛,如果我们能照顾好球,这应该是我们擅长的比赛。”

  对于灰熊的失利,鲁迪-盖伊认为:“我们的跳投比以往多了很多,象这样比赛很难赢得胜利。每个人都知道湖人不仅有身高,而且他们也是全联盟最长的球队。和湖人打比赛非常艰难,他们让很多人感到沮丧。”(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