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女子短道500米范可新夺冠军 李文文受伤进医院

2012年01月09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范可新夺冠秀金牌 李文文碰撞受伤进医院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9日发自长春)短道速滑向来是高风险项目,如今国家队中,没有几人没被刀伤划过,碰撞摔倒更是家常便饭。1月9日,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在长春开始短道速滑第三日争夺,在女子500米争夺中,赵楠楠和李文文在比赛中摔倒,后者立即被送去了医院。

  今天早上10点,女子500米在长春打响。短道速滑500米算得争夺最为激烈的项目,因为比赛距离短,选手们从一开始就需抢占有利地位,直到最后冲过终点都需时刻警惕。而这个项目又是中国队历来的优势所在,虽然王濛被禁赛没有参加,但刘秋宏、赵楠楠、范可新等人都在世界杯比赛中拿到过冠军,水平堪称世界一流。

  小组赛中,选手们竞争就非常激烈,而到了半决赛更是如此。来自长春的赵楠楠和哈尔滨队李文文被分在同一小组,现场争夺进入白热化,但就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发生意外。赵楠楠在转弯处突然脚下打滑,失去平衡飞出了赛道,撞到了场地边的广告牌。几乎同时,旁边的李文文也摔出赛道。

  最先摔倒的赵楠楠情况没有大碍,她不久后便站了起来,但李文文似乎状况稍微严重,她在冰面上迟迟不起,最后组委会用担架将她抬出,并对她受伤的腿部进行了紧急处理。从现场看,李文文没有太大问题,但谨慎起见,组委会已将李文文送去医院进行拍片。而最终,来自七台河的范可新获得冠军,刘秋宏和张起超分列二、三名。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