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高额投入燃球迷热情 恒大套票开售场面堪比春运

2012年01月09日16: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恒大的高额投入重新点燃了广州的足球激情,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奖杯,进一步增加了球迷的忠诚和狂热。在广州恒大2012年主场套票开售两天来,媒体又重新看到了多年前排通宵购票的景象,有媒体戏言,其火爆程度堪比广州火车站的春运火车票销售现场。

  这几天广州持续低温大风,但显然无法抵挡广州球迷的热情。在7日正式发售之前,恒大就公布了15000张主场套票的发售数量,鉴于广州恒大去年的火爆球市,很多球迷提前一天就到天河体育中心通宵排队购票。到7日早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外等待购票的人龙,已经足足绕了体育场一圈。

  广州足球的狂热,是否会给仅百里之遥的深圳同业者带来一些启示和反思呢?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