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知情人曝德罗巴已签申花 朱骏称已为其设计代言

2012年01月09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红尘
转会风向标:恒大申花PK升级 国安引援半喜半忧

  (搜狐体育 笑红尘 报道)种种迹象表明,德罗巴正与登陆中超、加盟申花变得无限接近,不过作为申花投资人,朱骏还不愿意这么快揭开谜底,在自己的微博上,朱骏还在玩猜谜游戏。当然,看得出来,朱老板心情相当好。

  继1月7日发微博调侃广州恒大之后,今天上午11点,朱骏又发新微博,微博内容如下:[带枪的魔兽]已经一亿美金的投入的FIREFALL,产出的效果就象阿凡达再世.....谁是最贴切代言呢?左想...右想....中国,韩国,欧洲所有员工一致表决:还是他!!!晕~~~~下午5点,朱骏又发微博表示:有经纪人对我说买DRB比买总统还难.你相信吗?反正我信。

  朱骏的微博还转发了FIREFALL游戏的官方微博,并转发了来自国内玩家的firefall MV。朱骏貌似是在为自己的新游戏进行宣传,不过大部分球迷和媒体都认为,朱骏的微博语带双关,而他在微博中所指的代言人就是德罗巴。众所周知,德罗巴的外号恰好就是魔兽,而且作为一名超级中锋,德罗巴身材高大,肌肉粗壮,拥有惊人的力量和爆发力。而这与带枪魔兽的形象都非常相似。甚至有球迷表示,游戏里“魔兽”的面孔与德罗巴都有几分神似。

  知情人士透露,申花很可能已经搞定德罗巴,只等合适的时机对外宣布而已。实际上去年11月国家队在新加坡比赛期间,申花高层前往观战,当时与足协高层交流就表示,新赛季引援的目标就是把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一起带到中超赛场。而现在他们正在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步接近目标。

  此前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的名字都曾经与上海申花联系在一起,不过现在这些对手已经默认了申花从竞争中胜出的事实。恒大发表严正声明,称从来没有跟德罗巴有过任何接触,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开展此项工作。而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日前在参加电视节目时也表示:确实通过经纪人接触过德罗巴,但是咱们大连的吸引力跟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市还是没法比。实际上也是暗示德罗巴落户上海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