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2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曝切尔西同意神灯今夏离队 皇马巴黎洛杉矶3选1

2012年01月09日1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曝切尔西同意兰帕德今夏离队
曝切尔西同意兰帕德今夏离队

  切尔西现已在足总杯第三轮主场4-0击败朴茨茅斯,兰帕德出任首发打满全场并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打入1球。然而,就在兰帕德出彩之际,很多英国媒体却又带来了一些关于他何时走人的报道。先是《镜报》称,切尔西并不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将兰帕德卖掉,不过,假如兰帕德考虑今夏离队,俱乐部方面便会亮出绿灯。随后《人物报》称,切尔西原则上同意兰帕德今夏转会,但前提是必须离开英超。

  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13年6月30日到期,生于1978年的他届时就将年满35岁。作为一名中场选手,这个年龄对其而言无疑太大,摆在面前的或许只有两条路,要么离开顶级豪门前往压力相对较小的球队效力,要么就接受降薪留队且甘愿像吉格斯那样发挥余热,而且不要再去奢望长期稳居主力位置。兰帕德会怎么选?他本人没有给出答案,但他也曾直言:“踢主力才会让我更快乐。”

  既然拒绝服老且仍旧坚信自己能胜任主力,这种态度便与博阿斯的建队方针产生一定的矛盾,被博阿斯视为未来中场核心骨干的小集体里并没有兰帕德的名字,而是梅雷莱斯、罗梅乌、拉米雷斯、马塔等人,哪怕是今天就将代表预备队出场的埃辛,由于他只有29岁,因此他在博阿斯那里的价值也要高于兰帕德。所以,当神灯表露出“只接受主力,不接受替补”的态度以后,俱乐部方面便意识到,今夏让其离队倒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兰帕德不再年轻是不争事实,但状态仍旧出色亦是明摆着的事。因此,只要他今夏被切尔西挂牌出售,就算标价不会太高,相信愿意将其带走的球队也肯定不少。两周之前《每日邮报》就已多次在相关报道中透露,洛杉矶银河愿意为兰帕德提供高薪长约,贝克汉姆甚至都已亲自游说神灯与他携手征战美职联,而且还向兰帕德介绍了美国的生活。此外,被媒体提及的俱乐部还包括皇马、巴黎圣日耳曼等队,这足以说明,兰帕德仍旧很有市场。

  无独有偶,就在媒体爆料切尔西允许兰帕德今夏转会的同时,队内亦有人谈到了切尔西年轻化必须提速。中场主力拉米雷斯说:“你没法阻止时间,眼下我已经24岁了,但很快就会到30岁,我必须得去适应年轻球员不断涌现,而这恰恰就是切尔西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年长者需用经验帮助球队,然后就是我们得去不断学习并让俱乐部继续前进。”拉米雷斯说的都是大实话,因为譬如罗梅乌、斯图里奇这样的年轻人已在队内挑起大梁,很多外租选手也都对未来发展显得信心十足。

  租赴德甲汉堡队的荷兰年轻后卫布鲁马就已坦言:“我现在甚至都不会考虑回到切尔西,因为汉堡对我有够信任,这里的一切都妙不可言。”站在球员本人的立场,布鲁马可以晒幸福,毕竟本赛季他在汉堡有着德甲出场12次踢1035分钟并打入2球的漂亮数据,但今后到底身在何处,切尔西才是说了算的一方,事实上关于布鲁马到底该如何培养,切尔西所盘算的是,延长至租借时间,待小伙子进一步提升以后,斯坦福桥就将成为其全新舞台。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