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米兰双雄“暗战”无处不在 国米2500万追特维斯

2012年01月09日17:44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新年的首战,莫拉蒂依然和往常一样来到梅阿查现场督战,而在场外,他也遇到了询问特维斯交易的记者,不过莫拉蒂此时却不愿意多说,“关于这件事情,我没啥要说的。”但意大利媒体披露出的消息却显示,国际米兰已经下决心与AC米兰争夺到最后一刻,他们甚至已经向曼城方面提出了正式的报价。

  在特维斯的争夺上,国际米兰和AC米兰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道路,天空体育专门撰文分析了米兰双雄在这一场德比战中的策略,指出AC米兰先与球员取得联系,并且得到了特维斯的加盟承诺,经纪人霍拉布钦更是公开拒绝与国际米兰谈判,表示只会和AC米兰做生意。但与此相反,国际米兰在AC米兰之后采取行动,凭借着莫拉蒂与曼奇尼的私人关系,布兰卡联系了曼城的高层,并且与对方俱乐部总经理马伍德进行谈判,希望在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之后再与特维斯本人进行谈判。

  著名记者卡普蒂就表示:“关于特维斯的米兰德比肯定还会继续。”应该说,虽然莫拉蒂此前并没有下定决心收购特维斯,但布兰卡提出建议之后,莫拉蒂已经打定主意与AC米兰争抢特维斯了。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际米兰非常愿意用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特维斯,总金额大约将达到2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