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返京准备开始集训 国足备战恐因联赛受阻

2012年01月09日17:49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卡马乔结束两个月的长假回京,国足即将吹响集结号。

  2011年11月4日进行完客场与新加坡的比赛之后,国足就地解散,卡马乔也返回了西班牙的家中休假。据了解,国足新一期的集训将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不过时间还有待商讨。

  2月29日,等待国足的还有一场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主场对阵约旦的比赛,尽管本场比赛已经和出线无关,但是卡马乔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为本次预选赛画上句号。

  不过,卡马乔的工作恐怕开展得不会很顺利,由于国足已经出线无望,而各俱乐部目前正处在备战新赛季的关键阶段,是否愿意放走国家级球员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