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为西甲获得第15座金球 巴萨9-6压皇马(图)

1960年 苏亚雷斯
3/11

1960年 苏亚雷斯

2012年01月10日03: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点,国际足联2011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歌剧院隆重举行,年度最佳阵容、最佳男女足教练、公平竞赛奖、国际足联主席特别奖、普斯卡什年度最佳进球奖、世界足球小姐和FIFA金球奖共八大奖项依次揭晓。梅西和泽穗希分别获得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小姐,弗格森和瓜迪奥拉则分别赢得了国际足联主席特别奖和最佳男足教练称号。

  而梅西成为继普拉蒂尼之后,第二位连续三年夺得金球奖的球员。在西甲联赛历史上,梅西在前辈科帕、迪斯蒂法诺、苏亚雷斯、克鲁伊夫、斯托伊奇科夫、里瓦尔多、菲戈、大罗、小罗和卡纳瓦罗之后,为西甲联赛带来第十五座金球奖杯。而身为巴萨球星的梅西更使得巴萨的金球数9-6领先皇马。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