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荣昊将赴德国手术休战3个月 缺席恒大冬训拉练

2012年01月10日04: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透露,由于髌腱撕裂,转会费高达1200万元的荣昊将在德国进行手术,休战期为3个月。

  在签约前就了解荣昊有伤在身,求贤若渴的恒大还是用高价将荣昊从绿城带走。完成签约后,恒大马上安排荣昊前往德国体检,经过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俱乐部队医检查,确诊荣昊为髌腱撕裂,伤势形成主要是由于之前老伤休息时间不够引起的,手术将在今明两天进行。

  根据医生的估计,荣昊做完手术之后,重新回到球场训练和比赛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荣昊将缺席恒大的冬训和海外拉练,还将无法参加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头一个月的比赛。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荣昊表示:“感谢俱乐部这么照顾我,为了保护球员的运动生命,俱乐部下了很大的力气。虽然刚刚成为球队的一员,但是通过这件事,已经让我充分感受到了恒大俱乐部并不是一家急功近利的俱乐部,非常职业,我有信心早日恢复,回到赛场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