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众球队反对令国足取消1月集训 预计推迟到2月中

2012年01月10日03: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虽然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已经毫无意义,但是2月29日国足必须完成对约旦的“复仇”。国足原计划从1月14日开始集训,由于比赛本身已无关痛痒,中超俱乐部普遍反对这次集训,卡马乔只好重选时间,等待足协审批。

  据悉,上周日结束休假的卡马乔,已计划将国足集训推迟到2月上旬,全面为俱乐部冬训让路。当然,卡马乔和他的教练团队并不会停止工作,从今天开始,他的四个助手将分别前往各支中超球队冬训的地点进行考察。今年中超的外教将达到创纪录的13个,这也有利于卡马乔的工作,当中不少是他的老熟人包括滕卡特、帕切科和文加达。

  因为恒大从西班牙拉练回国的日期是2月6日,考虑到该队国脚人数最多,所以国足最早的集训时间应该也会在此之后。目前,集训的地点有三个选择,一个是原定的昆明,第二个则是2月22日进行热身赛的长沙,第三个选择则是广东。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