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冠军联赛塞尔比豪取三连胜 特鲁姆普墨菲两破百

2012年01月10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2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小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日的争夺中,塞尔比状态神勇豪取三连胜,同样取得三连胜的还有马克戴维斯,两名选手并列小组头名。其他选手中,特鲁姆普和墨菲都展现了强劲的进攻火力,两次完成单杆过百。

  冠军联赛分为七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总共有七名选手参加,每小组的冠军直接晋级胜者组,2-4名选手进入下一小组和另外三名选手重新组成小组继续征战。在第一小组中有塞尔比、特鲁姆普、墨菲、卡特、史蒂文斯、马克-戴维斯和希金森。

  在首日争夺中塞尔比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首场比赛塞尔比对阵史蒂文斯,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单杆连续打出高分最终3-1逆转击败史蒂文斯。随后塞尔比第二个对手是近来势头强劲的特鲁姆普,首局特鲁姆普单杆拿下35分获胜,随后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单杆分别拿下76、46和92分连胜三局,总比分3-1击败特鲁姆普。第三场比赛塞尔比对阵墨菲,前两局比赛两名选手战成1-1平,第三局中塞尔比单杆拿下77分胜出,随后墨菲第四局单杆打出66分拖入决胜局,塞尔比笑到了最后决胜局一杆5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击败墨菲,取得三连胜暂列积分榜首。

  同样取得三连胜的还有马克-戴维斯,首场对阵卡特戴维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逆转获胜。随后第二场迎战希金森,戴维斯打出单杆133分的精彩表现,3-1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第三场比赛中又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击败特鲁姆普,在强手云集的小组中取得了三连胜,暂列积分榜第一的好成绩。

  特鲁姆普同样状态不错,首场1-3不敌塞尔比之后,第二场面对墨菲,首局墨菲两杆拿下89分获胜,第二局墨菲又是单杆拿下84分胜出取得2-0领先优势。第三局开始特鲁姆普开始反击,单杆拿下64分胜出这局,第四局中两杆拿下79分零封对手,决胜局中特鲁姆普一杆拿下47分上演大翻盘。第三场比赛中特鲁姆普迎战卡特,不费吹灰之力单杆连续打出69、53、110连胜三局获胜。第四场面对马克-戴维斯,尽管特鲁姆普完成了单杆破百,但最终还是2-3不敌敌手,四战两胜两负排名暂列第四。

  其他选手中,墨菲状态同样不错,虽然分别2-3不敌塞尔比和特鲁姆普输掉两场强强对话,但是先后击败希金森和史蒂文斯,并且完成两次单杆破百,战绩两胜两负小分力压特鲁姆普排名第三。希金森和卡特都是仅取胜一场,而史蒂文斯遭遇了三连败出局几乎成为定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