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迎来悲喜两消息 克莱奥归队荣昊休战3个月

2012年01月10日08:0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前日迎来巴西外援克莱奥的回归,但昨日又传出坏消息,新内援荣昊因为接受膝盖手术而需要缺阵3个月。

  否认有意引进德罗巴之后,广州恒大对新外援前锋的渴求没有停止,但克莱奥也有可能留队。恒大留下克莱奥有几个条件,其中一个就是在短期内无法找到更好的外援前锋,更重要的一点则是,克莱奥的伤病不能再过多影响到下赛季的征程。回到广州的这位巴西前锋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他说:“我的伤病已经痊愈,在巴西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训练。我会很好地完成赛季前的训练,和大家一起去亚冠联赛。”

  克莱奥归来的消息振奋人心,但荣昊的伤情却让人揪心。荣昊一直被视为目前中国的第一左后卫,在以1200万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后,他遇到第一件烦心事就是伤病。2011赛季,荣昊就因为伤病缺席了不少联赛和国家队比赛。1月6日,广州恒大安排荣昊前往德国勒沃库森接受德国运动医疗专家的伤情诊断,结果德国医生诊断后称,荣昊在老伤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和恢复的情况下带伤比赛,结果引起髌腱撕裂。广州恒大随即安排荣昊在德国进行手术,并决定让荣昊在手术后留在德国进行康复。德国医生称荣昊需要3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在这种情况下,荣昊将缺席亚冠小组赛的大部分比赛和中超联赛开局的数轮赛事。

  在荣昊赛季初无法征战的情况下,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只能继续使用老将孙祥。孙祥上赛季一度表现出色,但由于年龄问题,应付多线作战有些困难,所以李章洙需要用韩国外援赵源熙随时接替孙祥。这也是广州恒大不得不在内援引进方面再次引进一名后腰,结果秦升最终加盟的原因。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