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阿里汉:喜欢沈北工作方式 即将有内援试训

2012年01月10日08:1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为前国足主帅、足协杯冠军教练,阿里汉最终为何选择屈身中甲的沈阳沈北队?他将带领沈北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昨日中午,昆明红塔基地的宾馆大堂,阿里汉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是沈北俱乐部的诚意打动了我。 ”阿里汉终于道出了加盟沈北队的真实缘由。

  “过两天会有内援来试训”

  记者:您第一次带领沈北队训练,对这支队伍印象怎么样?

  阿里汉:之前我看过录像带,印象还不是那么深刻。今天(9日)第一次带队训练,沈北队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不错,我们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球队有这个基础和班底,通过不断努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记者:沈北队的调整还没有结束,还有三名内援和三名外援空缺,作为主帅,您会侧重哪些位置的球员?

  阿里汉:我们会尽快把事情解决好,利用最短时间,将三个内援名额用满。我们在下一阶段到土耳其集训时,外援将跟我们会合,具体位置上,有两个中后卫,一个前锋。

  记者:内援引进方面和俱乐部有过沟通吗?

  阿里汉:之前有过沟通,但现在不好确定。国内的球员,他们最终不一定留在沈北,所以为了球员着想,我们不方便透露他们的名字,这也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过两天会有试训的队员,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了。

  记者:您希望带领沈北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阿里汉:俱乐部有自己的规划,将来打中超,并且站住脚。现在,我们要先把基础打好,有机会再往上走,通过艰苦努力,我们能有一个更好的平台。俱乐部并没有给出冲超的具体时间表,比如今年必须冲上,但俱乐部的目标肯定是希望尽早冲超。

  “在沈阳会和李树斌聚聚”

  记者:许多人都感觉意外,您为什么会选择沈北队?

  阿里汉:沈北俱乐部是第一个有诚意并且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虽然他们不是第一个跟我谈的。另外,后来通过接触,我曾专程去沈阳看了一下俱乐部,他们的态度,包括球队的硬件条件,我都比较满意。再跟俱乐部进一步沟通后,他们非常坦诚和直率,俱乐部责任分工明确,我特别喜欢这种工作方式。

  记者:您对中甲了解多吗?

  阿里汉:实际上知道的并不多,这也是为什么皮特和我一起工作的原因。皮特在中甲待过,比较了解。

  记者:在沈阳执教,这里有您的一些老朋友,比如当年您在中国国家队的搭档李树斌,您会和他们聚聚吗?

  阿里汉:碰到李指导非常高兴,李指导是非常好的人,是我的好朋友。但你们别忘了,他也是优秀的教练员,去年带领富力冲上中超。平时我们也有交流,在沈阳,如果能看到老朋友,肯定会聚聚。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昆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