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砸1800万购新梅西 火拼曼城2500万抢铁腰

2012年01月10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足球》截屏 

  曼联终于结束两连败,在足总杯上演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弗格森的球队客场3-2惊险击败曼城,报了本赛季主场1-6惨败之仇。虽然曼联是比分的赢家,但没有多少人开心,因为曼联踢的太难看了,就场面而言,几乎是完败,曼城在开场落后、被罚一人下场的情况下,竟然在下半场连扳两球,甚至补时阶段还有机会将比分扮成3-3,这足以显示出曼联与曼城的差距;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这场比赛曼联赢得比输了个1-6更丢人,因为弗格森的球队是“偷来”的胜利,主裁福伊向孔帕尼出示红牌是比赛的转折点,而曼城队长做出来的动作非红牌,严格意义来讲,获得黄牌都有点过。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为何会失势?这是一个每个球迷都懂的问题,看看弗格森为什么让斯科尔斯复出,就明白一二了;对,就是中场,斯科尔斯去年夏天挂靴后,曼联中场实力锐减,虽然克莱维利有一段时间发挥出色,但伤病让曼联青训小将不得不告别绿茵场,现在只能在病榻上看队友踢球。英国媒体认为,随着斯科尔斯的复出,这意味着曼联主帅弗格森清楚球队的短板,无论是冬窗,还是今夏转会市场,曼联是必须在中场位置上有动作了。英国媒体《talksport》和《洞察越位》爆料,曼联盯上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阿兰-德萨戈耶夫,两家媒体称弗格森欲在冬窗期间,签下这名有新梅西之称的俄罗斯天才。

  据介绍,德萨戈耶夫今年21岁,2008年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俄超豪门效力第一个赛季,便送出33场13球12助攻的数据,那年他年仅18岁;上赛季,德萨戈耶夫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33次,攻入5球助攻13次,其中联赛25场4球11助攻,表现十分惊艳。迄今为止,德萨戈耶夫代表俄超豪门出场139次,攻入36球助攻43次,平均每个赛季助攻次数都超过10次!《洞察越位》称,德萨戈耶夫的身价在1800万英镑上下。除了收购中场球员丰富球队进攻外,曼联还有意收购一名防守型中场,以替补弗莱彻迟迟不能痊愈,而留下的位置,《镜报》称,补位的球员,曼联直指蒂奥特。

  今年25岁的蒂奥特已是英超赛场上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之一,2010年夏天以35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纽卡斯尔,去年夏天成为多家豪门争抢的对象,但最终哪也没去。《镜报》称,新赛季以来,英伦各支豪门不同程度的出现后腰不挺,所以蒂奥特再次成为哄抢的对象,最有诚意签科特迪瓦人的有三家球会,分别是曼联、曼城和切尔西,纽卡斯尔放走蒂奥特的心理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冬窗期间,曼联还有意加强右后卫,奥林匹亚科斯球员瓦斯里斯-托罗斯迪斯进入主帅弗格森的视野,曼联方面曾派球探现场考察过这名希腊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